close
我們家…
母親節的前一天通常是先過外婆的母親節
我媽娘家不是那種大家族
所以只是幾個姐妹天南地北的瞎聊
電視裡播導新聞時又會為了裡面的幾件案子
……吵了起來。

「還沒死啦!!!!要積點口德呀~南無」二阿姨用力雙手合十,似乎真打算祈禱。

「字幕上就說急救無效啦~~」都說沒生命跡象啦…小阿姨一臉不了的表情。

「看那種東西沒用啦,快點為他祈禱啦,那是一條生命耶!!!」二阿姨白了我小阿姨一眼。

「…………」我說…怪了…不是在過母親節嗎…妳們都講到哪兒去啦…

外婆和我爺爺都不愛吃蛋糕
所以從幾年前就由必勝客pizza取代cake
無論是父親節或母親節都是如此
我覺得很有意思

嗯…我是絕對讚同pizza那理念的
希望今年的父親節也能在外婆家有pizza吃
不過這類的辯論會還是別太常出現得好…
太吵了……

* * * *

明天阿呆弟叫我和娘親去他店裡吃
我不愛火鍋…交通又不方便…我弟得帶我和娘親分批載送…
和往常一樣買個小cake給媽吃不就好了嗎…
真是搞不懂…而且似乎還得有預約才行…好麻煩吶= =
看情況吧
希望事情不成功

因為我想去買我的行事曆吶……都五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