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在大把年紀碰到近11年沒見的小學同學該有何感想

茫然…嗯,只能說很茫然

看樣子我和國小還是沒啥差別

真不知是喜還是悲啊

看她的樣子似乎頗為開心

還硬拉著我合照

雖然知道自已很不喜歡這種意外

但有人因為看到我而高興

我想我是有些感動的

這讓我有點想要那二張和她的合照



她把小學時代的事記得好清楚

聽著她說我們曾不少次為了翹課而鋪木塊渡髒兮兮大水溝

後來還被附近阿婆抓包狂罵

她還說我將整本犬類圖鑑全畫下來背起來

嗯…這事我記得

倒不記得我還有逼她們跟著背(笑



要升國中時

我和她們分的學區不同

然後只剩我一個人

記得那時很難過

還想著「不會再有像這樣的朋友了」



是呀

的確是不會再有了

所以才有認識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