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吃太多藥果然有影響到我了
一篇很普通的文po了三次……(大概眼花手抖吧…)

醫生說有些藥效有些會相衝突
這點我也知道
不過我還是全都吃
這陣子4、5顆以上胡亂塞
覺得閒了又再吃幾顆
然後睡不著
現在我有三天沒睡了
早知道就把那些剩的全一口氣吃了



暑假又要過完了
接下來的四年級可真的很…不樂觀
而且整個暑假我沒有任何可以討論的事
我媽和別人聊到我的時候
直接用「我家那個宅女呀」………
……現在親戚鄰居全都明白我的稱號了……(汗


暑假唯一有出門的只有製作專題
當然進度不多於百分之……二吧
如果我能有那個使用價值
老實說是滿高興的
我只害怕自已是不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雖然年紀一大把了
但還是很嚮往團結合作的感覺
畢竟從小沒遇過求勝心強些的同學…


開學後又是另一份安排問題了
專題使用室的安排………
麻煩,先不予理會




暑假的溫度真的很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