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我好像一直處於胃發炎狀態
還是被抓去看醫生了
醫生很委婉地說
「儘量解決根本問題」
還不就是作息不正常、飲食不正常和壓力
要是能解決…
我的胃炎早在一年前就消滅啦(o-ェ-o)
這東西簡直媲美小強!!

看醫生的車途上
父親大人嘴巴沒停過
一直唸一直講
我想,他大概想和我說抱怨的話想很久了
也難怪
平時有母親大人把關
他沒什麼機會和我講話

人總是這樣
以前我問他一句話
可能等了三天都沒個回應或答案


胃呀
請告訴我你的主要致命傷在哪
是被茶侵蝕
還是被失眠弄昏
…難道是壓力用刀割你?
兇手是誰?


(看太多法醫書籍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